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上海临港集团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国科创新|2017-02-20|        【打印】【关闭】

  2月16日下午,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袁国华一行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陈晓峰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袁国华详细介绍了临港集团在海内外的整体业务布局。他表示,临港集团是上海市管企业中唯一以园区开发经营和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运营为主业的企业,希望和国科控股携手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索继栓对袁国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索继栓指出,双方应该以市场为引导促进科技和金融的融合,找准切入点,切实建立落地合作模式,把合作平台做深做实,引领打造具有中科院特色的国际化科创中心。

  双方就创新孵化平台、海外创新中心、成果转化基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并将进一步梳理合作资源,细化和落实合作方案。

  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公司总经理蒋磊、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浦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等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