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联想学院首期微电子所企业高管培训班开班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07-02|        【打印】【关闭】

  6月30日,由中科院联想学院与微电子所合办的针对微电子所所投企业的高管培训班在微电子所举行了开班仪式。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兼企业发展部总经理席晓艳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本次培训是联想学院开办以来,首次为研究所组织企业高管人员的专项培训,由中科院联想学院中科创星分院、微电子所具体承办,希望通过精准对接培训内容,提升所内参股企业高管的经营理念及业务能力。共有来自微电子所的47名高管参加本期培训。

  叶甜春在致辞中指出,所投企业普遍存在的团队建设问题及科研人员转型做企业的常见运营问题,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使其转变观念、提升业务能力和领导力,促进微电子所所投企业在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壮大。席晓艳代表联想学院对本期培训学员表达了欢迎和期望。

  本次培训共分四个模块,每模块三天,课程设计方面,为了针对性的解决所内企业的经营管理问题,在以往联想学院企业高管培训精品课程的基础上,形成了包括管理实战模拟、科技创新到商业运营、项目管理、班子建设、企业投融资、财务运营、股权激励、风险控制和商业模式等强化企业管理和运营的系列培训课程。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