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第三期投资闭门沙龙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07-10|        【打印】【关闭】

  7月7日,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第三期投资闭门沙龙,由美国美中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Center for US-China Innovation,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Inc”,UCTID)对其早期投资项目分别作了介绍,吸引了包括君联资本、考拉基金、启明创投、鼎晖投资等共计15家机构的31位嘉宾参加。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陈晓峰出席沙龙。

  索继栓在致辞中介绍了国科控股新时期“联动创新”发展战略和国科控股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的使命。陈晓峰在总结中谈到国科控股重视科技平台的作用,希望为项目和资本搭建平台,促进及时、精准的对接。

  本期沙龙包括“钛酸锂材料和电池”、“肿瘤个体化用药筛选和药物开发”等8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癌症检测、VR等多个领域。此外,UCTIC总裁段渠作为项目专家代表还推介了4个储备项目。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