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出席国科康仪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国科健康|2017-08-09|        【打印】【关闭】

  8月7日,北京国科康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出席签约仪式。

  吴乐斌首先代表国科控股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合作伙伴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科院、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以及中科院在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和转化应用情况。吴乐斌指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在医药行业“两票制”的变局中,科研和成果转化推广工作都面临巨大机遇。只有顺应大势、抢先布局、建立平台、联动发展,才能更好赢得未来,期待各位合作伙伴利用各自优势,抱团融合,早日搭建覆盖全国的转化应用平台,让中科院系统的科研成果更多走出实验室,走向各级医疗机构,走向千家万户,为我国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国科康仪是国科控股旗下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战略出发,打造的以“国科转化医学研究院”为核心竞争力的服务体系,借资本市场的力量建立“新概念+新模式+新技术”融合发展价值体系,立足大健康产业的高科技产品与技术的转化与应用平台。本次国科康仪与医疗行业内10家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为实现“以中国科学院为依托,立足大健康产业,搭建高科技产品与技术的转化应用平台”发展战略迈出重要一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国科健康董事长兼CEO、国科康仪董事长段安安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