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组织产业规划管控体系搭建项目培训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训分享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7-10-25|        【打印】【关闭】

  10月24日,国科控股组织产业规划、管控体系搭建项目培训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训分享会。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陈晓峰、张勇出席会议,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咨询部副总监杨皓围绕产业规划、管控体系搭建过程中所需的理念、方法与工具详细介绍企业创造价值、实现成长的目标、策略与瓶颈、产业布局与管控体系建设的目标与思路作了讲解,并介绍了战略管理的内涵、策略、常见问题、领先实践的示例、战略实施的管理方法与工具,集团管控的背景、管控架构体系、组织运转体系与组织管控机制等。

  为检验员工参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训内容的学习效果,深化和巩固培训学习成果,5名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对9月份参加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培训中的所学、所感及所悟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索继栓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坚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保持创新动力,实现各环节和流程在公司转型发展中的实际价值,同时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发展,积极沟通交流,保持国科控股整体工作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