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中科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8-02-01|        【打印】【关闭】

  1月30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调研中科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中科院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等领导参加座谈。

  邓绍平感谢国科控股对转化医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转化医院在省院战略合作框架下开展务实有效的工作,促进转化医院得到了长足发展。他希望,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省医院将不遗余力地推进与中科院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推进重大项目在省医院落地转化。

  吴乐斌对转化医院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时代共享经济模式下,健康医疗产业正面临转型升级。他希望,一是依托省医院创新共享机制,推动近代物理所等单位的最新成果落户四川,打通产业上下游;二是务实推动转化医院的实体化运作;三是共同打造研究型、国际化、平台式的转化医院升级版,促进医教研深度融合。

  王嘉图、肖国青与会领导围绕探索创新体制机制、推动转化医院实体化运行、建设医用重离子加速器、争取政府政策资源等进行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