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18年国科系在沪企业座谈会

来源:上海联络办|2018-07-19|        【打印】【关闭】

  7月18日下午,国科控股在国科(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召开2018年国科系在沪企业座谈会。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 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袁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主持。

  会上,陈晓峰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他表示,通过国科控股与虹口区的合作,国科系企业能够更好地抓住机遇,实现更好的发展,希望国科控股上海联络办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尽快成为国科系企业在沪的共同家园。

  出席本次会议的35家在沪国科系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并提出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国科控股设立上海联络办为区域内国科系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了很好的桥梁,必将使国科系企业联系和交流更加紧密,企业与区域内相关方面的交流合作将更加频繁。

  吴乐斌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政府2015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国科控股将与虹口区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进一步服务于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立上海联络办是国科控股实施“联动创新”纲要,进一步凸显国科控股在长三角区域的品牌效应,融入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集聚国科系在上海的各方力量和外部资源,促进国科控股在长三角区域内的合作落地,加强与区域间的常态化沟通联络,充分发挥并整合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的地方政府、金融资本、前沿科技及优势产业等资源。他要求上海联络办工作人员要当好“店小二”,对内要做好联络服务,对外要加强招商引资。充分发挥和调动上海乃至长三角的优质战略科技资源,服务好在沪乃至长三角的国科系企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