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绩效考核管理体系宣贯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03-16|        【打印】【关闭】

  39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绩效考核管理体系宣贯会,公司总裁方建华、副总裁沈波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和君咨询公司从基本原则、组织分工、体系设计、结果应用及控制、指标调整五个方面对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了介绍,指出绩效管理应遵循提高部门和员工绩效,考核内容、标准和方法一致化,定性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原则,通过管理者和员工的沟通配合,从业绩KPI、重点工作、态度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一方面决定绩效工资、年终奖,另一方面作为薪酬调整、职位变动和针对性培训的参考依据,进而达成有效的绩效管理。 

  方建华希望各部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细化指标维度,通过纵向任务分解与横向季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对重点工作的计划性和把控性。同时,他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作为中层管理者,应集目标制定者、观察记录者、辅导者与评判者于一身,把绩效管理作为一种客观工具,激发团队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二是全体员工要认真研读绩效管理流程,确认好岗位职责,多探索、多反馈,最终实现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