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2015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03-16|        【打印】【关闭】

  310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秦怡,总部各职能部门及各成员企业宣传工作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总裁办对2015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成员企业工作配合意识有所提高,报送意识有所增强,去年全年外网发布的新闻稿131篇。在数量提升的同时,宣传途径也逐渐多元,加强了与中科院、北京分院等上级单位的沟通对接,多篇稿件在中科院官网、《要情》刊用,并丰富了微信等新媒体的宣传形式。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王嵩副处长介绍了院科学传播工作的各类信息平台和报送方式,希望能够深入挖掘企业信息,增进和企业的了解。 

  中科三环从内容采编、版式设计、激励机制等方面分享了创办《中科三环人力资源专刊》的宝贵经验,为其它企业的内刊编制工作给予启发。 

  秦怡在总结中指出,2015年集团宣传工作注重加强与院机关等单位的沟通,扩展了宣传渠道;注重通过对公司重大活动的宣传,有效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同时,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拓宽宣传的思路和视野,继续丰富宣传渠道;二是切实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保障兼职宣传员制度;三是加强内部激励机制,鼓励员工积极投稿;四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写作培训,提高写作水平;五是总部宣传工作人员要及时跟进成员企业的重大活动,起到督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