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完成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来源:中科设计|2017-03-07|        【打印】【关闭】

  3月2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组成人员。京区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等国科控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王全新、傅敏、王冬松、朱继忠、孟庆宇为中科设计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王全新担任董事长;选举周湧、王楠楠、许建春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周湧担任监事会主席;聘任王冬松为总经理,崔彤、张京、芮文宣为副总经理,高启聪为财务负责人。

  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公司领导班子见面会上,索继栓充分肯定了中科设计第五届董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中科设计能发挥传统优势、打造精品项目,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形成多点发展的情况,优化队伍结构、加强知识管理,增强风险管控能力、提升运营水平。他鼓励中科设计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努力为中科院以及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索继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