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唯实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7-03-20|        【打印】【关闭】

  3月17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三年任期述职述廉报告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名中层管理人员分别从本届任职以来部门经营管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廉洁从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下一届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通过回顾过去、总结工作亮点和经验,查找并分析了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也对新一届的部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万红军在会上对各部门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各部门继续坚持“唯实”的理念,树立公司核心竞争力,坚持开放和创新,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精益化管理。

  总经理蒋红雨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负责人通过报告,对三年来的重点工作均有较为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各事业部的经营业绩稳中有升,销售收入、生产利润等基本实现了拟定的目标,内部管理日益规范,在成本控制、生产过程管理,“6S”管理、班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各职能部门围绕公司经营工作,在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内控制度建设、质量管理、园区管理及建设、资产管理、信息宣传、安全保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工作,提升了公司内部管理水平,也为经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在任期内勤勤恳恳,廉洁从业,通过推动部门工作的开展,使个人的履职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她代表经营班子对大家三年来为公司经营工作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把我们的事业做得更好,把成都唯实建设得更强更大,实现新的战略目标,再创佳绩。

  董事长董成生代表董事会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三年中认真履职,尤其感到欣慰的是年轻的管理人员的个人履职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他强调公司经营班子已经完成了换届,股东对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同舟共济,共同努力,尽心尽责,力争完成新的目标任务,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