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工信部专家组调研成都有机石墨烯项目

来源:成都有机|2017-03-27|        【打印】【关闭】

  近日,工信部原材料司吕桂新副巡视员等及石墨烯领域的专家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石墨烯中试生产线、纳米碳浆料中试生产线以及碳纳米管生产线的关键装置和工艺技术。

  在座谈交流中,公司总经理倪宏志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以及公司在科研成果转化及规模产业化方面的工作进展,纳米碳材料事业部魏志凯博士汇报了石墨烯工业化生产和应用研究方面的进展,着重介绍了石墨烯在锂离子电池导电剂、导电导热涂料、橡胶用复合材料及锂硫电池方面的应用研究情况及与企业的合作研发情况。

  吕桂新等对成都有机在纳米碳材料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吕桂新指出,成都有机的研究成果在传统产业升级、民生相关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希望公司为我国新材料领域的发展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信部原材料司建筑材料处处长陈恺民,四川省经信委罗明处长、刘代联调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