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7-04-20|        【打印】【关闭】

  4月18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公司在京员工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科控股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作了题为《2016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他从经营及财务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技术创新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获奖及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七个方面对公司2016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公司2017年度重点经营工作、创新工作及实施举措以及落实“联动创新”有关工作的设想。

  王全新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矢志创新、转型升级、稳中求进,认真贯彻落实“尽责、规范、协作、发展”的院训,为最终实现公司新的发展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