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联办中科院系统面向201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

来源:中科创嘉|2017-05-10|        【打印】【关闭】

  由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中科院系统面向201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分别于2016年秋季和2017年春季举行,依托“新职业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与“中国科学院招聘网”联合开展,旨在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之间搭建更多沟通渠道。

  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招聘网收集了中科院系统122家院属事业单位和18家院属企业的用人信息,其中2016年秋季发布2144个岗位,2017年春季发布1811个岗位,累计发布岗位共3955个。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先后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询问等方式,向中科院院属单位广泛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岗位信息,及时了解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同时在新职业网上开辟专区,并在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同步宣传,集中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及时更新。

  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将会在总结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持续与新职业网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为更多的院属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网上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