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5-10|        【打印】【关闭】

  5月5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37名职工代表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国平主持。

  会上,总经理陈静作了《公司2016年公司经营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公司2016年度经营情况、取得的业绩,并指出了不足,对2017年度工作指导方针和计划做了阐释,并通报了2017年度1-3月经营情况。全体职工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2016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6年职工提案落实和2017年提案情况报告》、《中科科仪员工着装规定(修订)》、《中科科仪考勤、休假及加班管理规定(修订)》。

  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随着公司的发展,科仪的职代会制度也在不断完善。职代会的工作更要主动创新,将员工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作为职工代表,首先要理解职代会制度,学习如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最关键的落脚点,是要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以主人翁精神共同参与、促进企业的发展。这是对企业的责任,是把科仪发展更好的精神。“十三五”规划,公司提出了学习德国制造的发展理念和思路,强调要贴近客户,把握客户需求、紧抓市场机会,要精益求精,以更高的标准做出客户满意、喜欢的产品。科仪的未来是员工的,离不开职工代表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与贡献,希望职代会能够发挥更大的推进作用,共同努力,实现科仪的做强做优、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