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出版集团召开董事会

来源:出版集团|2017-05-17|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16年度董事会召开。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出版集团董事长索继栓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经营工作报告、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6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集团“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纲要等议案。

  索继栓指出,集团围绕2016年度经营目标,抓改革,促发展,推动经营业绩迈上新台阶,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2017年,集团要继续支持和指导持股企业的改革发展,集团本部要立足自身优势,加快知识服务拓展,加快创新业务拓展;要抓好《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根据总体战略目标,明确分阶段目标,推动集团业务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