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成立智慧城市研究所和水环境研究所

来源:中科设计|2017-06-08|        【打印】【关闭】

  根据公司新的战略发展规划,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设立智慧城市研究所和水环境研究所。公司将面向城乡建设综合服务领域,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将公司打造成平台型企业,整合投资、项目策划、专项设计、项目管理等相关产业资源,为客户提供集成服务,逐步实现能为“绿色城市、健康城市、智慧城市” 建设提供专业服务。

  智慧城市研究所主要业务领域是智慧城市的总体规划、软件共性平台研发、综合评估评价、建设与运营企业能力评估、培训咨询等。水环境研究所是引进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团队设立,主要业务领域是农村污染治理规划、设计与咨询,流域及黑臭水体治理规划、设计与咨询服务等。

  两个研究所的设立是中科设计践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发展纲要,推进建筑设计上下游业务(产业)链延伸的重要举措,将推动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