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组织召开“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启动会

来源:南京天仪|2017-10-04|        【打印】【关闭】

  9月2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启动会在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责任专家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震霖,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所长助理王文武,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唐玉国,南京天仪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复旦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吉林师范大学、江苏省肿瘤医院、中电熊猫液晶显示公司、中检国研公司、苏州国科医疗、广东科鉴检测工程公司等20余家单位的近50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南京天仪总经理王进步代表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司历史和现状。雷震霖代表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基本情况、项目部署情况、重点专项管理方案、流程以及执行过程中常见问题等。希望项目牵头单位和课题承担单位履行责任、加强管理、把项目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南京天仪董事长严庆伟代表项目牵头单位公司宣布了项目总体组、技术专家组、用户委员会名单,颁发聘书,并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承诺公司将为项目提供充足的人财物等各方面资源,做好项目管理和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并按期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