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与北美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创新团队交流座谈

来源:中科信息|2017-11-17|        【打印】【关闭】

  11月14日,来自中美企业(波士顿)创新中心CUBIC Inc. (China US Boston Innovation Center)7个优秀创新项目团队做客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信息专家团队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付忠良主持。

  付忠良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综合情况、公司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及产品优势,以及市场拓展情况。目前,公司利用高速机器视觉、大数据智能分析、云计算等成熟技术正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方面大力拓展业务。

  北美创新团队也介绍了各自的项目情况、技术优势和应用前景。随后,双方就技术研发、项目成果市场转化、市场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公司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做好储备。

  此次座谈是北美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成都高新区专场活动之一,由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中美企业(波士顿)创新中心共同主办,中科信息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