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西安销售公司成立

来源:北京科仪|2018-01-26|        【打印】【关闭】

  1月26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隆重举办了西安销售公司开业庆典仪式。来自西部地区各大重点高校、研究所、航空航天单位客户以及真空行业、陕西省真空学会代表莅临了本次庆典现场,北京科仪总经理陈静出席。

  在开业仪式上,首先,陈静发表了致辞,她对西安销售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北京科仪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西安作为中国古都,不仅有着辉煌而又悠久的历史文明,也是现代中国重要的工业、科研城市,而今国家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又将这个历史名城推向了世界之巅,西安销售公司的成立也是积极响应新格局下大时代的需求,是北京科仪落实战略规划的又一重大举措,从而掀开北京科仪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由陈静与嘉宾代表一起为西安销售公司进行剪彩,并由陈静与陕西四达全轴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建军共同揭牌,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北京科仪西安销售公司成立,将为西北、西南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周到、专业便捷的服务。我们将秉承科仪“求真务实、诚信负责”的价值观,以“创新科学仪器、发展一流企业”为使命,与西部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