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召开员工代表大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8-01-29|        【打印】【关闭】

  1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员工代表大会,公司各部门代表、职代会主席团成员、2017年度优秀员工、离退休老领导和老专家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刘荣光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会上,总经理倪宏志做了2017年度公司工作报告,对公司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组织架构调整、规范生产经营管理、优化管理流程、强化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和大邑园区环保设施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董事长郑月明就成都有机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战略做了全面的分析和阐述,对公司2018年工作思路、经营工作目标以及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郑月明指出,成都有机发展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未来3-5年将是决定成都有机发展的关键时期;2018年公司改革发展的主线是“改革、聚力、创新、突破”,尤其是改革,要加强公司战略规划,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大家要转变观念,统一认识,公司各级管理者要以身作则,有担当,有作为,只要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志同道合,努力奋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就能创造成都有机的美好明天。

  刘荣光在讲话中指出,国科控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成都有机公司的发展,并在战略、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希望成都有机公司全体员工在以郑月明董事长为首的班子领导下,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努力把企业做好,衷心祝愿成都有机未来获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上,对2017年度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为受到表彰的3个优秀团队和25名优秀员工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