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8-01-30|        【打印】【关闭】

  1月27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总经理陈彬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汇报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

  陈彬对公司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她指出,2017年是中科创嘉“合力拓展”年,也是公司全面推进人事外包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全体员工以合力发展、合作共赢为主要目标,以深化部门间、同行间的合作为主要抓手,以开拓创新、改革求变为主要动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事长周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转型升级”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行互联网+人力资源开发的发展模式,实现从传统业务模式向创新求变和资源整合两个维度转变,从各自为战到联合作战转变,从单独成本中心向效益中心转变,从工作流程向大数据转变,不断提高市场开拓能力和跨部门合作能力。他还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几项重点要求:一是加强骨干人才的引进、中高级人才业务的发展和信息化建设;二是中层管理人员要提升自我修养,敢于挑战,勇于担当;三是全员要适应新形势,强化学习,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协调意识,展现闪光点,创造新佳绩。

  会上对公司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为公司2018“转型升级”年系列培训的第一课,后会邀请了天津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健为全体员工进行题为《如何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的培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