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8-02-02|        【打印】【关闭】

  2月1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总经理陈静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了2017年度公司经营工作报告,围绕总体经营业绩、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精益生产、内部管理、战略管理、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八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详实的总结,突出表彰公司各个岗位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的事迹,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公司2018年的工作思路。她指出,2017年,是北京科仪发展不平凡的一年,是苦炼内功、厚积薄发的一年,是全体科仪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努力工作、卓有成效的一年。2018年,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抢抓“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重大机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发展为动力,着力强基础、提质量、增效益。她号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成就梦想,靠奋斗赢得新的辉煌!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作了题为“新时代共筑新愿景,新起点成就新辉煌”的讲话。他首先对公司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科仪人的敬业精神、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忆了科仪成立60年的风雨历程,强调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科仪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三点工作意见和要求:第一,要深入贴近客户,准确了解、把握、引领客户需求。真正形成市场驱动,建立研、产、销、服无缝对接、一体化协同作战的联动机制。第二,要以提质增效为核心,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部门要主动求变适应市场需求,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杜绝无效和低端供给,找到“提质增效”的点,保障企业效益稳定增长,巩固健康发展的态势、追求公司加速发展。第三,整合资源,加速公司发展,结合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打造“三链联动”创新生态体系。最后,他希望公司全体员工鼓起迎难而上的勇气,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提振开拓进取的志气,携手奋斗出属于我们的幸福!

  随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对2017年度优秀QC小组、先进党支部、产品研发技改项目、重大科技项目及突出业绩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