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8年度计划工作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8-03-01|        【打印】【关闭】

  2月2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以“贴近客户,提质增效,联动创新,加速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度计划工作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共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分管领导分别作了2018年度工作思路和要点报告。各部门负责人紧密围绕会议主题和岗位责任书,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措施。

  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做工作计划要从短板和问题着手,不仅要设定明确的目标、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具体的方法措施,更重要的在于对执行过程的协调、管控、激励,以确保计划落实和目标达成。他强调,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复兴、强国需要实业、需要高端制造,我们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要把提质增效与供给侧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全员思考如何做改变,挖掘发展动力,优化产业价值链,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加强联动,通过联合优质外部资源,更好地贴近客户,尤其要关注产业客户需求,强化技术创新,加快公司的发展。最后,他从全面从严治党、党管人才的角度,要求管理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企业忠诚、能分忧、肯担责、能尽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科仪的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总经理陈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的报告紧密围绕会议主题,目标明确、计划措施具体,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围绕“贴近客户,提质增效,联动创新,加速发展”的年度经营工作指导方针她重点作了解读,全体员工要把紧密贴近客户、服务客户视为己任,要全方位地贯穿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各个细节,真正取得实效;要提高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加快向产业链中高端水平攀升,走有质量、有效益、有内涵的发展道路;要加强联动创新,对内要加强研、产、销、服各环节的积极联动,各部门通力合作,对外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在高度关注业务经营质量和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提高企业发展速度,加快发展步伐。最后,她希望各级管理干部深刻领会公司十六字方针的内涵,领会董事长讲话的精神实质以及公司对各部门的要求,无论思想还是行动上,都要紧跟步伐,对自己提高要求,“自律”“自愈”“自燃”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思想,目标明确,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决胜2018的信心与决心,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