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喀斯玛控股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8-03-08|        【打印】【关闭】

  3月6日下午,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着力科学教育领域,共同推进中科院科学教育产品标准化、产业化及科教融合市场化达成共识。

  作为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单位,喀斯玛控股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推动科技产品市场化,建设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积极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创新性地将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基于双方的共同理念和共同前景目标,喀斯玛控股总经理薛岸代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董事长张平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喀斯玛控股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品市场化发展的里程碑。为进一步推动中科院“十三五”科学传播发展规划,强化“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打造中国科学院科学教育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秉承科技教育的理念,成为向社会公众、教育领域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和科学文化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