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大安市领导访问中科集团

来源:中科集团|2018-04-02|        【打印】【关闭】

  3月21日,吉林省大安市委书记马维民,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彦峰一行访问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科集团总裁方建华,副总裁秦怡,副总裁、财务总监黄国兴以及大安燃料乙醇项目合作方等参加座谈会。

  方建华对马维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中科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新材料、新能源、环保、光通讯等基金投资等主营业务,他强调燃料乙醇是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中的主要方向。此次与大安市在燃料乙醇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各方继续推进,力争在大安取得项目成果。

  中科集团总裁助理陈晓云、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办公室副主任金毅分别就中科集团和绿色城市产业联盟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马维民表示,欢迎中科集团到大安市投资,目前针对大安燃料乙醇项目已经开展了一些前期工作,项目不断推进,后续大安市政府会继续全力协助,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推动项目落地大安。绿盟与大安市有许多合作机会,下一步可围绕“绿色城市”多方面内容与绿盟深入探讨。

  赵彦峰指出,大安市作为吉林省清洁能源示范市,具备多方面资源优势,此次与中科集团合作的燃料乙醇项目与大安市实际情况相契合,非常适合在大安市落地。此项目对于延伸大安市产业链条等方面也具有重要作用,大安市政府会继续按照服务型政府的要求,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各方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大安。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