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与唐山市人社局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科创嘉|2018-04-02|        【打印】【关闭】

  3月29日上午,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与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合作协议。中科创嘉总经理陈彬、副总经理汤忠杰,唐山市人社局副局长李雅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就平台建设、高端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人才智力开发交流合作,为唐山开展多形式的引才引智活动。在招才引智平台建设方面,协助唐山联系建设科学家工作站,打造区域峰会、论坛等平台,建立研究生社会实践唐山基地等方面展开合作。在高端人才交流方面,突出“高精尖”导向,根据唐山“凤凰英才”计划需求,以顾问指导、兼职服务、项目合作、对口支持等方式开展柔性引才,开展“优秀人才”推荐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联合举办高端研修课程,将中科院引领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的经验与唐山政府部门、企业交流分享。在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方面,精选中科院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开展成果转化和项目产业化对接,从而推动唐山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近期,双方将加速推进唐山企业走进中科院招聘、研修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唐山引才引智工作架桥铺路。

签约仪式

 

文/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