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8-04-19|        【打印】【关闭】

  4月16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公司在京员工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主持。

  总经理王冬松作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从经营及财务情况、市场及行业分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获奖及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对公司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还介绍了公司2018年度年经营目标及主要预算情况,部署了2018年度重点经营工作及实施举措,并对落实联动创新有关工作进行了设想。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理念 新格局 新征程》的总结讲话。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重点分析了其中关于新时代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特征、如何高质量发展、美丽中国“四大举措”、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大任务等重要内容。随后,他重点阐述了促进公司发展的新战略。他指出经济下行压力根本上是结构性问题,面对传统经济发展方式积累的矛盾和问题,必须转方式、调结构,并联发展,做强传统业务,做大新兴业务,努力成为“城乡建设综合服务商”。他指出落实新的发展战略,必须发挥好两个基本条件,背靠中国科学院,要高举中科院这面大旗;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良好环境,要做好引人、育人、留人、用人的工作。他指出落实新的发展战略,必须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市场导向相统一:必须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支持、信任相统一,必须坚持实践标准、激励和约束并重。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尽责、规范、协作、发展”的院训,融合协调、联动增效,不断地做事,做正确的事,有效率、有质量、有效果地做事,促进公司的持续发展。

  本次年度工作会再次明确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思路,将会对公司新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起到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