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第二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8-04-20|        【打印】【关闭】

  4月16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第二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33名职工代表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国平主持。

  会上,总经理陈静作了《公司2017年公司经营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公司2017年度经营情况、取得的业绩,并对2018年度工作指导方针和主要经营措施作了详细阐述。全体职工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7年职工提案落实和2017年提案情况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工会职代会在公司经营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进入历史转折期,企业要认清形势,找准发展动力。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盯市场与客户的需求,积极做出改变,找到“提质增效”的点,加快发展。要把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从企业长远战略利益的高度认识和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营造更加宽容、宽厚、宽松的创新环境,专注地做好企业的事情。他希望在新时代下职代会也要找准自身价值与定位,积极推进工会职代会工作改革创新,职工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管理层、员工关于改革创新的交流,发掘群众智慧,调动群众积极性,为推进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