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8-06-25|        【打印】【关闭】

  6月22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见面会。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刘荣光等出席了会议。北京科仪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科院企业党委办主任傅敏宣读了北京科仪第三届董监高人员名单。北京科仪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张永明、张勇、刘荣光、陈静、孙华、曹宏利、申建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选举李昕、裴小凤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上述两名监事与公司职代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朱国精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北京科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永明为董事长;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来李昕为监事会主席。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定聘任陈静为总经理,聘任李奇志、赵海标、余才林为副总经理,聘任赵海标为董事会秘书。

  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和监事会主席分别作了任职发言。

  新任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班子成员要时刻把企业的发展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追求;二是要改革创新谋发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及产业战略发展规划,统一思想,班子成员要树立不辱使命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把加速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三是凝心聚力搞建设,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班子成员要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集中精力解决一些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问题,增强总揽全局的能力,推进科仪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新任总经理陈静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经营班子的带头人,不仅仅要做科仪的传承者,更要做一名变革者,确保科仪战略规划的实施和落地。她郑重宣誓,忠于党、忠于企业,忠于职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章程,严格执行董事会决议,维护股东权益,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凝聚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勤政廉洁的作风,为科仪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任监事会主席李昕在讲话中郑重承诺,将本着对各位股东负责的态度,严于律已、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所赋予的监事会职责,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为全面实现公司目标贡献力量。

  索继栓代表院企业党委和国科控股对北京科仪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落实“联动创新”纲要,北京科仪在国科控股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板块肩负着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加快研发成果产业化进程,抓住当前市场的战略性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北京科仪的战略与院的总体方针、国科控股的战略规划相一致。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张永明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公司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出生机和活力,将公司运营管理和发展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打造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