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举行一届二次理事长会议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8-06-28|        【打印】【关闭】

  6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一届二次理事长会议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联盟理事长张平等,以及来自中科院10个分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地方政府和企业等联盟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等单位的5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蒋协助主持。

  张平以“协同资源,打造平台,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为题做联盟工作报告。他表示,联盟成立一年以来,在国科控股和科发局的领导下,在所有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联盟积极进行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成果转化新模式,开辟成果转化新路子;积极加强内部的协同配合,服务地方、企业,取得新成效;不断改进形式、完善内容,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TT网)建设取得新进展;不断提升能力、扩展范围,联盟秘书处服务工作上了新台阶。联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影响力不断扩展。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对联盟建设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围绕“全力发挥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作用”和“完善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建设布局”两大主题进行探讨,与会人员在精彩纷呈的交流发言和思想火花频现的会议中探讨了科技成果转化如何创新发展,如何建立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链和产业布局,为联盟后续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