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与婺源瑶湾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8-07-13|        【打印】【关闭】

  7月5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江西婺源瑶湾景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婺源瑶湾景区旅游开发开展全面合作。中科设计董事长王全新、婺源县政府副县长李刚、江西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铮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达成此次战略合作,中科设计进行了为期3个多月的前期实地调研和反复磋商,以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理念,引领瑶湾智慧旅游建设,助力瑶湾景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通过双方合作,瑶湾将整合现有资源,进行联动创新,实现瑶湾景区乡村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达到区域共同发展。

  依照战略合作协议,中科设计未来将展开瑶湾景区的概念性总体规划及详规工作,并建立瑶湾景区文化IP和营销平台。同时,还将着手为瑶湾引进金融资本等方面的国内外战略合作资源,并搭建相关合作平台,共同促进瑶湾景区的全面快速发展,以智慧旅游的科技之力赋能婺源乡村振兴。

  婺源瑶湾景区位于婺源县城西侧,由婺源乡村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传统文化积淀深厚,田园风光如诗如画,被外界誉为“婺源最有味道的地方”,在2015年被评为4A级乡村旅游点。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