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交流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8-07-26|        【打印】【关闭】

  7月25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交流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主持,高管人员、各设计所、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总经理王冬松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按照公司发展战略,积极探讨如何做强主营业务,开拓新兴业务,实现多元化发展。他指出,搬迁新园区后公司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可按照战略性需求扩大队伍,实现规模效应;引进优秀建筑方案创作团队,带动建筑专业相关技术团队的业务发展;引进对建筑设计具有协同以及促进效应的战略业务团队,如全过程咨询、装配式设计等;积极探讨新兴业务,如与中科院研究所联动的环保业务等。

  BIM应用与建筑信息化研究所、城市视觉艺术设计所、建筑与产业化研究中心和标准化研究所等四个新成立单位及图文中心的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定位和经营方向,以及对如何与公司既有业务协同合作的初步设想。

  分组讨论阶段,大家围绕公司管理与发展中的协同联动、做强主营业务、提升服务和效率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王全新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在目前的宏观经济极具挑战的形势下,希望大家从长远着眼,居安思危,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保持清醒头脑,对社会发展和自身发展要有清醒的认识;二是加强协作,提高团队意识,形成团队优势;三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进而提高经济效益。他强调,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携手向前,公司必将能在未来的发展中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会上,王冬松代表公司与各设计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