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专家代表一行访问北京科仪

来源:北京科仪|2018-07-27|        【打印】【关闭】

  7月25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特别顾问朱明凯、高级顾问闫增序,分析仪器分会副秘书长张耀华等一行来到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北京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总经理陈静的陪同下,专家代表一行参观了昌平精益工厂、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磁悬浮分子泵实验室、场发射枪扫描电子显微镜实验室和深紫外激光光发射电子显微镜(PEEM)实验室。

  随后,在座谈会上,张永明重点对北京科仪近年来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北京科仪将会践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落实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部署,加快推进尖端科学仪器装备行业的战略布局。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北京科仪60年来所取得的稳步发展与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双方就科学仪器领域核心技术、中国制造企业突围之路、北京科仪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