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与金通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科集团|2018-08-13|        【打印】【关闭】

  8月7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赴南通市与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交流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科集团总裁、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方建华,中科集团副总裁、绿盟常务副理事长秦怡,金通灵董事长兼总裁季伟,金通灵总工程师冯明飞,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才茂等出席了会议。

  季伟首先对中科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出,中科集团与金通灵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已进行了多次互访与交流,希望未来能继续围绕生物质与垃圾气化领域开展合作,引领相关产业发展。

  蒋才茂提出,中科集团具备研发和技术优势,金通灵是流体机械产品制造的领军企业,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共同在南通市打造示范工程。

  秦怡对绿盟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提到,中科集团是绿盟的理事长单位,金通灵是绿盟理事单位,双方已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期望双方能将项目合作落在实处,推动更多绿盟成员单位赴南通发展。

  方建华介绍了中科集团的核心业务,并回顾了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垃圾焚烧处理项目的发展历程,他希望中科集团通过与金通灵的合作,进一步完善气化处理工艺流程,填补我国生活垃圾和生物质气化耦合处理的市场空白。

  方建华、季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生物质及垃圾气化耦合供能项目的全产业链开展深入合作。

  与会代表就相关技术的工艺路线和经济性进行了讨论,会后,双方共同成立工作小组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中科集团旗下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赴金通灵高邮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