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党委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

来源:中科设计|2018-12-03|        【打印】【关闭】

  1120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组织参观了廉政交基地恭王府。公司和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设计所党员领导干部共计12人参加本次活动。 

  为确保学习效果,中科设计党办提前发出通知,要求大家带着“三给思考”进行参观:一要了解和珅私欲膨胀、疯狂敛财,从一名大学士沦落为大贪官的人生历程;二要以史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努力从制度上拒腐防变。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遵守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管住小节,守住法纪底线;同时,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体现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