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

2018年度总结会暨中期预考核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南京天仪|2019-04-20|        【打印】【关闭】

  4月12日由南京天仪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2018年度总结会暨中期预考核会在长春隆重召开。

  项目责任专家、项目总体组、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以及项目骨干成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南京天仪科技处处长朱庆生研究员主持会议。

  首先,南京天仪总经理王进步代表公司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专家对项目实施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将全面落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暂行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立功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辞。

  接着,举行了项目总体专家聘任仪式,聘请了王进步总经理为项目总体专家,项目负责人董文飞研究员代表项目组颁发了聘书。

  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专家、领导汇报了项目2018年度进展以及中期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应用单位汇报了目前仪器应用的调研和初步开展的研究情况。项目责任专家和两组一委专家认真听取各课题的汇报后,对项目进展情况和仪器关键部件的高国产率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加快完成多片探测器拼接。

  最后,项目组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邹明强研究员做了有关拉曼光谱方面的报告。

  会后,与会专家和项目组成员一同到长春奥普光电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