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2018年度董事会暨股东会会议

来源:中科集团|2019-04-28|        【打印】【关闭】

  423日上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集团2018年度董事会暨股东会会议在总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股东代表张勇、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代表李凌出席了本次会议,代表了公司100%的股权。全体董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中科集团监事、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主持会议。

  董事会逐项审议了公司《2018年度经营工作报告》、《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8年度利润分配议案》、《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8年度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与奖惩方案》等十项议案。2018年度,中科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1.06亿元,净利润4.46亿元,较好的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公司资产状况优良,荣获国科控股2018年度联动创新贡献奖。董事会对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一致通过了董事会各项议案。

  董事会议程结束后召开了股东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七项议案,并通报了《2018年度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与奖惩方案》。

  会议提出,在2018年宏观形势较为严峻的背景下,中科集团整体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环保产业取得了显著发展成效希望公司经营班子围绕“做强主业,建立企业生态系统”的整体战略,聚焦新材料、环保、光通讯三大主业,深耕挖潜技术引领,超越同行为努力方向不断提高技术研发能力、持续发展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助力公司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