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大厦科创孵化园揭牌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中科资源|2019-08-27|        【打印】【关闭】

  8月15日,“中科资源大厦科创孵化园”揭牌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中科资源大厦科创孵化园五层报告厅举行。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立赫,以及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中科资源董事长赵晓军携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索继栓、赵晓军共同为中科资源大厦科创孵化园揭牌,并见证了国科创新和中科新材料的签约进驻。

  索继栓在讲话中指出:中科资源要切实发挥中科资源大厦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作为国科控股创新服务集团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落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科资源将秉承既定发展规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塑主业再创辉煌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