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召开第三届董监高成员见面会

来源:中科信息|2019-09-04|        【打印】【关闭】

  8月30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监高成员见面会。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中科信息副董事长付忠良主持。

  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首先宣布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名单。中科信息第二届董事长王晓宇、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王伟、独立董事赖肇庆在会上分别发表卸任感言,他们向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成都分院长期以来对中科信息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历届董监高所给予的信任、支持与包容表示感谢,对与他们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全体干部与员工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祝愿中科信息不断谱写新篇章,取得更大的新成就。

  第三届董事长史志明、监事会主席帅红涛分别作了就任发言。史志明在讲话中指出,中科信息自转制以来实现了连续近20年的快速发展,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社会的不断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些成绩与以王晓宇同志为核心的历届领导班子成员长期奋斗、无私奉献分不开,与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分不开,对此,他向他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守正创新,奋力拼搏,努力做出新成绩。他从党的建设、战略引领、经营管理、资本运营、风险防控、文化强企几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做了简要的说明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竭尽所能,真抓实干,为早日将中科信息建设成为既有强大实力,又有鲜明特色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嘉图代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对中科信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新班子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员工在经营中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索继栓代表中科院企业党委和国科控股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第二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始终保持公司稳定发展态势和良好业绩、圆满完成多项党和国家重大选举任务、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等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凝聚力量引领发展;二是抢抓产业发展机遇,深入思考新时期发展战略;三是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取得资本运作实质进展;四是完善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后备干部培养。最后,他希望,中科信息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实干兴企,不辱使命,充分运用好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做法,带领全体员工,继往开来、精益求精,创新发展、突破瓶颈,不断推动公司做强做大,成为在行业内具有显著影响力的优质上市公司,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由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向卸任的第二届董事长王晓宇、监事会主席王伟颁发荣誉证书卸任独立董事黄泽永、赖肇庆颁发了纪念奖牌

  国科控股和成都分院相关部门领导、中科信息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全体成员,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卸任老领导、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技术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