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天控股到访广州化学

来源:广州化学|2019-09-24|        【打印】【关闭】

  9月19日,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永良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胡美龙对楼永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楼永良介绍了到访目的以及中天控股的主要概况。广州化学总经理兼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炜常务副总经理兼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靳焘分别就化灌工程板块、检验检测及认证板块、化工产品板块及公司总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和中天控股关联度较高的业务情况。

  会议就工程项目合作、防水防腐保温材料、土壤污染防治、有机硅下游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楼永良表示,中天控股将在上述领域加强同广州化学的全面深入合作,促进双方企业的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推动合作,中天控股与广州化学、化灌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楼永良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和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