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组织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中科设计|2019-09-28|        【打印】【关闭】

  9月18日20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3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总经理王冬松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回顾了公司68年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副总经理兼总建筑师崔彤总工程师许建春分别就公司近年来优秀建筑设计作品行业的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门讲解。各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向新员工介绍了部门职能分工以及党、团、工会的工作情况等。

  在项目参观环节,综合办公室联合生产部与技术部组织新员工前往由公司承担设计的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两天的新员工培训,使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有利于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融入团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