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来源:南京天仪|2019-10-12|        【打印】【关闭】

  9月25日,由中科院南京天器有限公司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中期检查会召开。来自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江苏省科技厅、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中科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等20余家单位的近50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检查会。

  会上,南京天仪党委书记李海波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辞,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继续为后期的研究开发提出宝贵意见,并表示南京天仪作为项目的牵头单位,一定全力支持重大专项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确保项目各项指标和目标的全面完成。 

  检查会上,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研究员刘进长宣布了检查会专家组名单、专家组组长及中期检查的相关要求。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组,从项目阶段研究成果、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组织管理以及下阶段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项目中期执行情况。     

  专家组审阅了《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报告》等有关材料,现场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对技术和财务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综合各方面情况,专家组对项目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中期研究各项内容和目标,项目进展达到了中期检查“完成”的等级要求,一致同意“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并建议结合应用尽快推进项目的工程化产业化进程。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完成了技术开发和样机开发,公司将全力支持后续的工程化和产业化工作,保证全面完程项目任务指标,尽快实现产品销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