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举办“中科院专家河北行”活动

来源:中科创嘉|2019-10-22|        【打印】【关闭】

  10月18日,由河北省科技厅、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办,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中科院专家河北行”活动,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各市科技局、各省级以上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科技机构代表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中科创嘉根据河北省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组织了来自中科院电工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理化技术研究所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9名专家出席活动。会上,专家就5项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并与参会企业深入对接洽谈,现场签订了2项合作协议与5项合作意向协议。项目发布后,6位专家带成果、带项目、带技术走入石家庄市相关技术需求企业,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中科院专家河北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中科创嘉与河北省科技厅深入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了中科院研究所及专家与河北省企业科技合作的精准度。中科创嘉将进一步与河北省科技厅协作,根据河北省各领域企业技术升级和地方科研合作需求举办系列科技合作活动,推动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与河北省的精准结合,促进中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入冀转化,为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