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湛江市政府副市长欧先伟调研湛江中科

来源:广州化学|2020-06-15|        【打印】【关闭】

  611日上午,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先伟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子公司-湛江中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湛江中科总经理代荣逵等参加调研会。 

  欧先伟一行参观了湛江中科各检测实验室,代荣逵作了湛江中科发展历程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欧先伟充分肯定了湛江中科取得的成绩,希望湛江中科继续扎根湛江创新发展,以中科检测实验室为依托,服务湛江地区食品检测、农产品快检和环境监测,通过人才引进推动湛江检测人员整体能力提升;充分发挥中科院品牌优势,推动校企合作,搭建人才储备和培养的平台;结合湛江市的产业需求,与有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为湛江相关行业提供市场化、产业化、专业化服务。他表示,湛江市政府将对湛江检测未来的业务布局和产业发展予以大力支持。 

  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鋆明、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吴康秀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