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医疗召开2019年度董事会会议

来源:国科医疗|2020-07-03|        【打印】【关闭】

  72日,国科健康股份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董事会。国科医疗财务总监和监事会主席列席了本次会议,国科医疗董事长王文杰主持会议。 

  董事会逐项审议了公司《公司2019年财务决算》、《公司2020年财务预算》和《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经营工作计划》等议案。董事会对公司2019年的财务决算和经营工作给予认可,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聚焦主业,提升风险管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要求。会议一致通过了董事会各项议案。 

  王文杰就落实国科控股对国科医疗的要求做了布置。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公司治理体系、管理体系和风险控制体系建设,尽快成立党支部,尽快完善相应制度和流程,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和教育,加强对子公司的管控。2020年下半年要对照通过的预算及年度计划,分解任务,切实执行到位;二是要根据国科控股新时期规划找准定位,聚焦主业,明确公司发展战略和方向,深度参与国科控股大健康产业板块打造,助力中科院生物医药、医疗和仪器最新科研成果转化;三是新的领导班子一定会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带领国科医疗达到国科控股所定的各项目标,推动国科医疗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