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主持设计的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中科设计|2023-06-20|        【打印】【关闭】

  6月6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持设计的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研发平台项目完成了五方竣工验收。中科设计副总经理、总建筑师、项目负责人张京出席竣工验收会。

  该项目由中科设计总建筑师张京主持,设计团队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全部设计内容及现场技术服务工作。项目整体设计以“满足功能、特色鲜明、兼顾工艺、经济实用”为原则,建筑风格统一,呈现理性、典雅、大气、富有文化内涵的氛围。项目由五栋单体组成,合理的结构体系及功能布局,为科研工作提供不同需求的研发空间。

  该项目是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研发平台建设聚焦我国深部资源开发重大战略需求,建设集先进性、公益性、开放性为一体的国家级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系统性研发平台,为我国资源能源发展战略提供关键装备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