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工会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科设计|2024-01-23|        【打印】【关闭】

  118日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第九届工会主席周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风雷,副总经理王冬松、邹锦铭以及工会会员代表5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九届工会副主席姜丽丽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周湧所作的《第九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企业中心,促进文化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公司民主管理;细致关怀职工生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提升职工归属感荣誉感等五个方面对第九届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建议。他代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向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向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新一届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广大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推动中科设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通过了《中科设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中科设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科设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芮文宣代表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对第九届工会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九届工会两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中科设计企业文化建设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第十届工会两委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风雷任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谷芬、张晋波任副主席;姜丽丽任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潘华任第十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祁蒙汉张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