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中科院企业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2015年度分院党组书记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5-09-17|        【打印】【关闭】

  9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度分院党组书记扩大会议精神。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主持会议。 

  会上,吴乐斌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分院党组书记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同志的讲话精神和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同志等讲话精神。吴乐斌就企业党组、国科控股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及控股企业各级领导人员必须认真学习白春礼院长、李志刚同志和何岩副秘书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科院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院率先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的顺利实施,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充分发挥企业在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重要作用。 

  吴乐斌强调要按照中央、院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建立健全制度,进一步规范干部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与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企业专项巡视工作,加强对控股企业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的督导检查,提升企业领导人员综合素质。 

  会议对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企业党组全体成员、国科控股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