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索继栓带队赴无锡市考察调研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0-09-30|        【打印】【关闭】

  926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带队赴无锡市考察调研。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市长杜小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等分别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索继栓表示,无锡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国科控股实施“三基模式”开展集群式、系统性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国科控股与无锡市共同创新合作模式,强化联动效应,聚焦新兴产业,确保高质量发展,并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打造战略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开创双方全方位合作新局面。 

  黄钦表示,无锡市现代工商业基础扎实,高新技术产业实力雄厚,与中国科学院有长期的合作基础。无锡市将积极支持国科控股在无锡市的基金合作、产业落地和基地建设,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产业化,支撑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 

  在双方召开的推进全面合作洽谈会上,国科控股及相关持股企业介绍了拟落地项目的情况,与无锡市相关部门和市辖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索继栓一行考察了无锡市锡东新城规划展示馆和规划中的宛山湖科技新城。 

  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 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以及中科集团、东方科仪、国科科仪、软件中心、中科院资本、国科量子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